2007-05-12 16:14:35Pamela

希望有機會再介紹台灣~

May 11, 2007 天氣:晴

今天的活動還算順利,只不過剛開始很不爽,先是沒有桌子,之後竟沒有名牌!!看到大家桌上東西都很齊全,我只有一個電腦和桌牌,實在寒酸~之後進來上次遇到的那個八婆,她和她朋友大聲地說:「果真一國兩制,台灣也有擺,啥東西都沒有,哼~」,我把眼睛撇到一邊,不想和她一般見識!!她朋友看起來很不好意思…結果等我們這邊人多時,她連個屁都不敢吭一聲,之後她就黏到日本人身上!!不是口口聲聲說日本人殺了很多中國人嗎?為什麼還是一樣哈日?就把台灣人看的這麼低,真不知道那個村姑腦袋裝什麼??就連那個無知的香蕉男只敢過來說:「台灣~」,口氣還真酸,怎麼不拆國旗啦?!紙老虎~不…應該是…ㄋㄠ~

不是每個大陸人不好,但是I-House這邊遇到的,不是怪腳,就是村姑,再不然就是腦殘,我實在很無言!!今天又在馬桶邊看到血跡,實在讓我吐血!!她們兩個是輪流來喔~那也好好保持衛生吧?!哼~真“乾淨”…

感謝Fiona和Li的幫忙,Tobias和B先生的跨國合作,我不用一個人傻傻地站在那邊,呵呵~明年十一月才會再辦這種活動,真是不巧,我想這次回家再帶點台灣的東西和我的毛筆來,最好可以買件客家的藍布衫,這樣就和對岸的不一樣了,哈~

Lesile寫信給我,正巧今天也遇到她,跟她說聲謝謝!!沒機會照到別的國家,幸好我同學拍了不少,跟她拿到後再給大家看!!

Powerpoint熬夜作,居然沒人看,可惡~最近耳朵一直耳鳴,害的我也睡不著,希望不是有病!!

上一篇:很有"水準"的對岸人

下一篇:回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海尼根的故事 2007-12-29 21:32:12

説得很棒 !

又看完大陸人留言那一篇仔細看了妳的回答

是非分明 用詞方式不含糊且看得見是中立思想的角度

版主回應
感謝台長的誇獎~也不知道當時怎麼會想到這些話的 呵呵~

有時候跟我同學會以兩岸關係來說嘴(不過是開玩笑的方式)但是我都說輸她(這種感覺真是不好 哈哈~)反正兩岸關係複雜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再吵下去也於事無補 妳說是吧!!
2008-01-08 07:03:09
2007-10-04 17:58:14

dear~~
Good for you !!~~
說得很肯切;說得真好~~

其實很多都是大環境的因素造成的結果!!
根本講不清楚~~
所以重點真的不是在辯論意識型態上的勝利!!

我相信
當你肚子裡越有墨水;越知道真理~~
就會越看得清什麼是可笑...

尤其是政治這一檔子事!!

版主回應
政治這檔子事被台灣政客搞到亂了~只要大家眼睛睜大一點 不要再選到那種濫蘋果 就好了...

至於大陸人 就這樣啦...幸好我已經搬離I-House 不然現在的網誌應該又是一篇篇&quot精采&quot的&quot我在I-House的那些&quot奇聞&quot&quot 呵呵~
2007-10-06 05:31:26
2007-07-19 09:44:52

那你们父母辈怎么爱"中华民国"啊?
你的父母爷爷奶奶是中华民国的中国人
和你不是一国人?
你们爱的国怎么变来变去的啊?跟着宣传走?
宣传爱哪个国就爱哪个国?
下一界选举如果国民党获胜,再回到爱中华民国
你们的爱国心又得回来.
还有把你们中华民国的地图改改,钱币上的人改改
中国字改改,中国话改改,中国血统改改....
才能真正爱台湾啦.

版主回應
很感謝你(妳)的留言,不過我看了一陣子,才懂其中的”涵義”

首先,”中華人民共合國”和”中華民國”是不一樣的,請不要混為一談,當國民黨被迫退到台灣時,經過一番努力才有現在的成績,而大陸看到台灣的經濟起飛後,現在才又說:「台灣是我們的一部分」,倘若台灣是個窮苦國家,你們會說台灣是大陸的一部分嗎?只因為大陸承認台灣獨立,面子掛不住,就要用武力解決,這不是眀智之舉吧?

再者,台灣政府的政策怎麼改,只要人民自我有信念,怎麼改是政府的事,愛台灣不是一個口號,而是要身體力行!!而這點就不用你(妳)的操心,謝謝關心!!

第三,網誌上是我在這邊看到的情形,個人的意見,如果你(妳)看的不舒服,大可不要看!!我不是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大陸人也有好人,只是我看到的大部分,都是在破壞大陸的聲譽,我只是忠實的把我看到的寫出來,不是捏造!!

我想沒有人不愛國,因為你(妳)也愛你自己的國家,所以我也沒必要跟你(妳)起舞,祝安康!!
2007-07-21 06: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