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3:53:35Pamela

最近...

(天氣早晚都很冷,根本一點也都不像春天,哇勒~)

最近好像得了anti-social這種病,除了有課&朋友找之外,根本不想踏入餐廳吃飯、和人聊天…有一半是因為食物太難吃,所以都在吃泡麵,可是我不想當木乃伊啊!!有一半是因為不想再跟人介紹自己,這兩個學期身邊來來去去的人很多,重複地介紹自己介紹到很煩;再者,英文說來說去都是那幾句,也沒很大的幫助,現在最需要的是家教式的輔導,找我朋友幫忙比每天說同樣的話來的有效!!
很期待有自己的房間,因為我已經受夠那些阿里不搭、沒水準的大×人甩門、半夜大聲聊天、洗澡把浴室地板搞的像淹水一樣、火警常常響的宿舍…就算自己要買菜、煮飯,我也願意~
(這張照片很搞笑,因為他們的婚攝一直拍他們的背影,我想把這幕拍下來,怎知婚攝突然開竅,人就衝到他們前面去了!!)

大學失蹤很久的朋友結婚,突然寄張喜帖給我,其實被炸的有點莫名其妙,好友說不要包太多,因為她怕他結完婚人就會消失,紅包要不回來!!(我想這是有依據的懷疑,畢竟我們沒連絡好久了,再連絡竟是結婚典禮??呵呵~)不過我還是替他感到高興,找到可以和他共組家庭、相之相惜的另一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