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09:53:04帕瑪人

如果可以,我們需要你。

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最近
我失去了一名愛將


對於她  我百感交集  因為我們有著亦師益友的角色

我擔心她的茫然  我感嘆她有時候的單純和天真

我想起她擁有信心的那一個時刻 我想起她很有爆發力 也勇於挑戰

有時候
她只是跟我們一樣
只是和絕大多數人相同  在面臨不安和不確定的同時  都需要鼓勵


但她犯了人生裡最重要的課題
我們惋惜著這樣的發生  我們重視事情 我們需要更加強我們的心裡每一種信念



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明白 在工作裡領域的理和情

在帕瑪除了專業上的晉升
我們付出 我們所得

我們更期許對自己勇於負責 勇於承擔

並且自律的面對自我



我期待我的愛將   在未來  能記得這裏

並且將此當成一份禮物
理解  接受  更正
 
並且繼續向前
當你遇到困難  我還是願意給你最正面的擁抱 但你一定要學會課題







在帕瑪裡
我想每個人都經歷過 坐在小小的台桌 旁邊有兩張藍色的椅子

這一個畫面 和對話 將決定我們是否將自己交託在這裡 並且成為肯相信的帕瑪人

有過多的人 以為進入帕瑪很困難 卻也同時發現 有更多更多的人 意外的明白
原來只需要 觀念及態度 這一切關鍵都在於自己

這裡 我們培養並且挖掘出指日可待的帕瑪人

重複的說明 
觀念  以及  態度
那是無形 卻也 最有形    成為帕瑪人的首要條件


我們
觀念著  愛  學習  分享


用力熱我們的工作  愛身邊夥伴  愛你的家人朋友  隨時感恩 回饋社會  那是詮釋愛的表現

 
認真踏實的學習   謙卑的前進 信仰著20年的帕瑪文化  學習成為更好的人 向每個帕瑪人彼此看齊


將喜悅和成就大大的分享  將擁有的不吝嗇傳承教導  分享是我們認為成長最快的腳步



藍迪之家的孩子們  義剪的當日 其實收穫最多的是我們自己 我們慶幸著我們擁有好多  我們有能力能給予


帕瑪邁入20周年   我們決定在這天   於啟智學校進行全體帕瑪人義剪    我們決定這樣的紀念  對我們有意義




3/19  剛結束英國沙宣老師遠赴來台授課   遇上老師生日  
老師的意外  成為我們的不意外 
因為在這裡
我們似乎都是這樣對待彼此 



  

八八水災身體力行   月大會我們點燃仙女棒募款著 
那些無關金額多寡   是我們每個人  明白 愛   學習    分享不是喊口號
我們都想盡一份力








最後
小編想說的是


我們每一天都在期待著    能有新的夥伴加入

我們相信團結力量大
我們不怕慢慢教導  一天一天培養
我們希望有人跟著我們努力往前

我們希望   有天   我們的夢能越做越大



現在
我們持續招募帕瑪人
無論現場最重要的行政人員  不可或缺的專業助理   甚至是擁有共識的設計師

極力徵求
意者請洽03.218-3455


無需自備您的履歷表
請攜帶好您的信念  和成為帕瑪人的首要條件:觀念以及態度


我們呼籲
全年度招募
歡迎有您的加入


讓每一個彼此

能讓  夢 做越做大

 

 

如您有朋友或是畢業生想成為我們的夥伴,請試著幫我推薦

或者為我們張貼徵人啟事  按下您的連結

對我們而言 那是很重要的肯定及幫助

 

最後在三月天裡
小編推薦此部電影 - 聽說

希望大家無論在面臨任何事情 都能用心聽  認真說 並且幽默的學習著


祝大家有個嶄新的一季 迎向更令人振奮的夏天


Better work   Better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