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0:33:32冬瓜

奢求

總在淚冰涼以後 才能感覺心好痛

是我導演這場夢 騙自己去生活

站在慌亂人海中 擦肩而過的冷漠

彷彿都笑我不該介入你的愛情

誰會歡笑 誰會悲傷 我都不在乎

我知道你的將來屬於她

欺騙自己 同情自己 偶爾恨自己





愛不就自私 
不然就別奢求



他的眼神 他的胸口 彷彿都透露著寂寞




但我只想知道 
你是否曾愛過我




我不該問 我不該求 明知道這一切都怪我


今晚我只想聽到你親口說愛我





-------------------------------------------------



多久的歌了

今天早上8點多 我居然起床了 =口=!!!

無聊老樣子的開機,逛無名等等 。

聽著音樂,唷 ~ 好懷念唷 。

讓我想起離我家很近的雅環,據說國中畢業後沒在進去了

我的重點只是 這首歌 很久 很懷念 完畢 。

上一篇: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