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6:45:09冬瓜

曖昧

我跟他的曖昧 + 真的很曖昧到不行
在別人眼中 恰似情侶 實際上不是 +*

我們的曖昧 不會像那首歌的歌詞那樣



----------- [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 +



我們不會
這樣的曖昧關西
我喜歡 + 決不厭倦 *



----------- [你將是我的曖昧伴侶] +



昨天
我躺在你腳上
你抱著我
靠著我的臉龐

也許是我昨天心情不好 +
那樣被你抱著




------------- [ 摁,想落淚哩 ] +





因為他也有那樣抱著我
可惜的事 ‥



-------------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




為什麼那麼的親密 +
忽然有個念頭



-------------- [ 想吻住他 ] +




跟他就算有多麼曖昧親密
很奇怪的事
就是不會愛上他的FU *
這樣的曖昧 我更喜歡哩 +

上一篇:後來

下一篇:簡訊

妹子 2007-04-30 20:08:35

跟白這麼曖昧呀
想到小水被嚇到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