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9:46:29冬瓜

Oo別離開好嗎 ?oO

老婆,
從那天你對我訴說你們的事情ˋˋ


鬧的如此的大 ,,,



我真的很擔心你。
但是我的擔心不是越來越少



而是
一天比一天的擔心你


怕   **

那天你不告而別怎麼辦?

怕 **

那天我身邊不再有你怎麼辦?

因為你老公我 習慣有你在我身邊。

叫你乖乖的不要讓你媽和朋友的擔心。

但你卻一次一次的這樣不乖,,

雖然



我並不是你的誰 , 但你說過
[ 曾經看過ㄧ個女孩 那是充滿笑容的冬瓜 ]。
[ 因為妳對小白來說 也很重要 ˋˋ ]。


幾次

我心情不好,,在大雅哭泣的我
你總是看的見ˋ大老遠的騎車來找我
陪著我,給了我最愛喝的*蘋果多*。



那時候

我笑了,,覺得我真的被你重視到了
跟你一起 關心ˋ呵護ˋ疼愛ˋ快樂
真的覺得 老婆 越來越喜歡你了。


你是最支持我跟博再一起的第一個,,
好笑的事 ,, 好幾次跟他吵架 ˋˋ




許多人問 :

[ 妳會不會 跟他分了 然後跟小白在一起 ? ]

我回答 ;

[ 怎麼可能 你們想太多哩 ]

大家總是說 :

我們好像真的一起ˋˋ我們看起來就是這麼恩愛。







我喜歡打電話給你,,因為你的來電玲聲

( 我要願變成童話裡妳愛的那個天使 )

那是我最愛的一首歌 ,,,






幾次你帶我去做鹿港的車,,
你都會說;
[ 到了打給我,如果妳出事了,不管在晚我都會去鹿港找妳 ]。



很好笑的又來了,,每次坐上鹿港車的途中
你總是打來跟我說 [ 老公 我 豔遇耶 ]。








還記的那天嗎 ?


你昏睡了一整天,,晚上發著燒的你
騎著車來帶我去你家 ˋˋ
你整個就是、燙、 幫你按摩 ,,
我玩著你的電腦,,你整個臉色白倉倉
躺在床上,嘴裡說著 [ ㄚ ~ 我痛苦阿 ]。




你說喝什麼吃什麼就吐什麼,





看著你如此痛苦ˋ我卻不能幫你什麼忙
看著你一直顫抖,蓋著被子,我抱著你
不想讓你一直顫抖著,,,直到你嬤媽回來



那天是我第一次照顧你,
你說[覺得自己沒用,應該是我來照顧妳的 ]。
[ 沒關西 ,老婆 換老公來照顧你 ]。




   








這麼好的我們,,也會有分開的一天。

    我想我會提早心理準備ˋˋ +

上一篇:Oo那樣的感覺回來了oO

下一篇:

妹子煌 2007-04-05 15:32:18

哇 好窩心 好甜蜜喔 簡直就像新婚夫妻一樣呢

ㄒ笨蛋 2007-04-02 18:54:29

呵呵 ~~

老婆希望你乖乖唷

小白《老婆》 2007-03-31 12:34:06

↑老公謝謝你↓
你這ㄍ小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