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0:29:40一場意外

愛,很簡單

陽光普照的城市

剌眼的光線

惱人的溫度

仿佛看見海市蜃樓的景像

午後的大雨

帶來了一絲的清爽

漫步在北市街頭

一對老夫妻映入我眼簾

他們穿著白色的運動服

老公公帶著運動帽

老婆婆綁著包包頭

我想因為年紀很大了

所以他們只是走著運動

感動的是

他們是牽著手走著

經過他們身邊的我

聽見

『老伴,要不要喝點水,休息一下』婆婆說
『不,有你在我身邊,多走走吧』公公說

一句簡單的話

卻讓我不經悲從中來

我們

有多久沒牽手

有多久沒有微笑

有多久沒有心動

有多久沒有擁抱

有多久沒有親密的走在街上

我們的愛

是否也能到老

不要只有習慣跟責任

偶爾

我也想回到最原始的我們

那份最初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