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4 19:41:45二師兄

不如意

九月二十日至二十四日

這一週使人難過、無奈,心情不太好,感覺像是經歷了許多個陰天,很久沒見過太陽一樣……

九月二十一日,星期一,晚上,參加了阿漢父親的喪禮,這是生平第一次去殯儀館。見到阿漢,她竟然出乎意料的冷靜,而且還先向我們微笑,相信這是為了免去我們的擔心。她真是很好,看到她這樣,我真不知說甚麼才好,真是有點想哭,但始終強忍著,因為知道只要我喊,阿漢就會跟著我哭起來,所以我們只是緊緊捉著對方的手,或許大家都明白彼此的心意……希望時間可以帶走悲哀,阿漢,要加油呀!不過,知你是個堅強的人,其實應該擔心自己才是。朋友常說我是個「騰雞」的人,如果遇這樣的事,我會怎樣呢?會否像阿漢一樣堅強面對呢?真的不知道……所以,大家都要身體健康呀!

有個朋友似乎遇到些不愉快的事,心情不太好,少了說話。然而,不想問佢發生甚麼事,而且問佢,佢都未必會講,都是費事煩佢,icq問候o左佢幾句便算……都知佢同我一樣,都是樂觀的人,果然這幾天,佢又「好似」無野啦,然而佢icq的一句「哈哈」似乎有d免強……不過,我都會當佢無事,哈哈!

但點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九月二十三日,星期四,上完小說史的第二天,又看到有兩個朋友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師師點算呀?你知道,我是最怕遇到這些事情的,想你還記得中四、五的事。大家都是朋友,我可以怎樣呢?祈求的只是事件盡快平息,大定又可開開心心咁相處。老土d講句:「相識已是緣份」,弄到這樣,大家都不想看到。然而,除了當時人,我們又可幫上甚麼忙?中間人?需要,但很難做,然而經常做,但又做得不太好。但唔做,這個兩年的關係就可能……真的不想!還是做下去吧。

九月二十四日,星期五,下午,伯父送來月餅,還與我分享了Tom Hanks《機場客運站》的劇情,好開心。可是,電話聲突然響起,感覺不太好,果然……之後,伯父走了,打了幾個電話,知道事情似乎越演越烈,一發不可收拾。唉,點解大家唔可以冷靜d?但願隨著中秋節的到來,大家都可以「人月兩團圓」!





唯有感歎,世事豈能盡如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