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8 01:29:18二師兄

愉快的假期

八月十七日 星期二

這一星期不斷為家居的小事和upgrade電腦而忙,今天可謂放假,沒事做(其實要做的話,還是有野可做的,但真的不想做了),終於可以在家休息下。

好好睇!好好笑!好好想一想……心很平靜、愉悅,感覺自然得像生活的一部分,這究竟是甚麼?幾年來,還是弄不清。

又嚇親你,對不起!肚子現在真的沒事了。

一路散步回家,一路有種感覺,記得你說過你也曾有過。然而,那一刻,不想告訴你,或許是不應告訴你……回家的路像是短了。

今天很開心,明天繼續努力!




狠心愛我
歌手:梁詠琪 | 作曲:梁詠琪
填詞:陳少琪 | 編曲:洪筠惠


常未令人滿意 原來是我幼稚
明白你一番好意
逼不得已 當我孩子

讓我感受世界冷酷
風雪割傷嘴臉那劇痛程度
然後你全程旁觀 迫我去進步

很感激你為我好

*狠心推我學跌倒 人才能走路
 如果 一生也被當寶
 安穩卻未看到 事實我不好
 為我好 必先要別離讓我明白到
 誰人能於溫室快樂去終老
 留給我眼淚回報 明日成就便更高*

沒有表示半句憤怒
不再妄想今日你為我留步
明日我無瑕完好 失去你代價高

教訓我最好 傷透我更好

很感激你為我好
狠心推我學跌倒 人才能走路
如果 一生也被當寶
安穩卻未看到 事實我不好
為我好 必先要別離讓我明白到
誰人能於溫室快樂去終老
留給我眼淚回報 猶如良藥全為我好

REPEAT*

讓我感受世界冷酷
願你他日好心好報
期望我重新的再造 日後讓你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