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3:18:20 AYI 

《頭條糗事》都是手機的錯

 
《頭條糗事》都是手機的錯

【羅俊瑋】
 
  那天走進電梯,一位漂亮小姐對我說:「你好!」我不認識這位小姐,但電梯裡沒有其他人,應該是對我打招呼吧,於是,我也對她說:「你好。」
  小姐接著又說:「今天有空嗎?一起用餐好嗎?」我剛好沒帶皮夾,口袋僅有現金三百餘元,信用卡也沒帶,只好尷尬地說:「我只是出去辦些事情,……」話還沒說完,只見她說:「我知道你沒帶錢,吃飯我請客。」
  這輩子是做了什麼好事,竟有此等幸運事!我趕緊說:「可以啊。」她問:「想吃牛排、海鮮或燒肉飯?」我想,既然是她請客,找個適中的地方就好,「我看附近的燒肉飯不錯,店面也很高雅,這樣就可以了!」
  待我說完,她輕笑了一下,臉上洋溢萬種風情。就這樣,電梯途中並未於其他樓層停下,直接往下。我鼻中充滿她的香水氣味,內心仔細分析到底是哪一種品牌?等一下吃飯時要聊什麼?心中湧進各種美妙的遐想。
  「親我一下吧!」她突然冒出這一句。頓時我不知該如何是好,「電梯是公開場合,很快就要到一樓了,似乎不好吧,……」
  「親一下都不願意,枉費我那麼喜歡你!」
  我實在無法相信,怎麼運氣這麼好,應該是前輩子燒了好香;鼓起勇氣,慢慢往前靠近……,這時,電梯已到達一樓,門開了,她走了出去,只見她撥了撥長髮,從耳朵裡拿出耳機,自言自語說:「莫名奇妙,又不認識,一直對我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