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1:04:52夢想實現ing

找到第一個目標了!

我終於想到一個小目標是我很想要的但是目前還沒有時間、金錢可以讓我去做的!就是高雄之旅。在去年環島的路程;雖然花蓮、台東很吸引我;風景超讚的;而且我也比較喜歡大自然。但是因為高雄有我的好朋友和他女友和一些她們的朋友在那;所以我最想來個高雄三天兩夜遊;一來可以玩遍高雄二來又可以敘敘舊。先來想好行程好了:第一天:早上10點做自強號下高雄;大約三四點到高雄;然後先在六合夜市找間旅館(去年環島的旅館;便宜又讚)洗澡休息一下;然後請她們帶我先逛六合夜市吃飯聊天再帶我去城市光廊;當晚就睡旅館。第二天請她們帶我在高雄遊玩;行程由她們安排;然後當天晚上住在她們在屏東租的房子;隔天在去墾丁、鵝鸞鼻走走;當天晚上7點做莒光號回基隆!這是我最想要的小旅行‧‧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