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4:09:58Pallas

真是超級可憐


說週三晚上給小媛換尿布時

她本來是趴著的

我用力的把她翻轉過來

她突然開始哭

好像壓到手

換完尿布還是躺在那裡哭

哭了一會兒 我把她抓來吃晚飯

她吃個兩口就哭幾聲

我想  " 有這麼嚴重嗎" ?

後來沒辦法 

發現她左手都不動

為了安全起見

帶她去看托兒所所長的先生是中醫

趕快走到他家  他診斷應該肩膀跟手都好沒脫臼

他說就是肌肉有點拉傷  熱敷 晚上捂著棉襖睡

過幾天應該會好

當晚小媛就沒法睡 因為她躺下沒法翻身又痛 搞到一點半才睡

我這兩週都要忙 睡眠不足好痛苦

隔天晚上要下班 犬太郎打電話說 jack 說還是要帶去看醫生

她整天左手還是都不動

這  ...都晚上了

只好趕去 Hayward Kaiser

去到 Miner Injury   掛牌說要到 Emergency

天那  居然滿滿都是人 兩個候診室滿滿 超過 20 人

當時還不到九點

 

為了怕被社安局冠上虐待兒童的罪名

犬太郎說先不要說是我弄的

問話的護士一在追問 有沒有跌倒 摔到

有沒有拉到手 或是滾的太厲害被制止弄到

只好說 對啦 換尿布完才開使哭啦  (真丟臉)

很快的就輪到我們去看醫生

醫生說要去照 X 光跟抽血

我想  " 有這麼嚴重嗎" ?

小媛從進了診療室就哭個不停

抽血時更是哭到喘不過氣來

照X 光又只剩爸爸陪她

真可憐

 

最後醫生

看片結果說沒脫臼

肌肉拉傷給她打個三角巾固定

就是這樣露兩點啦

隔天還要回小兒科覆診

三角巾拿下後又去看另外一個醫生

醫生問說要不要打石膏

.................................  (還好我不在場  不然會天上一堆烏鴉飛過)

週五晚上趕快打給教父 ---陳醫生

約週六去看

人家兩三下就診出來是手肘輕微脫臼

一下子就治好了

本來"不舉"的左手 在再三誘導下 可以兩手拿巧克力吃 ....

不過關節還是要些時間恢復 因為有點腫 

其實我該在第一時間就找他

只是他診所搬到 Mountain View 真是好遠

結果繞了一大圈

害小媛多受罪

 

在此順便幫 陳醫生廣告一下

陳世琪中醫針灸

他診所已喬遷至

1631 North First St #100

San JOse, CA 95112

(408)436-8981

20670 Stevens Creek Blvd

Cupertino, CA 95014

(408)253-3688

詳細看診時間請去電診所查詢

 

ps

以前懷孕時有吃他給的中藥

小媛出生後各方面都很好

尤其是皮膚白白嫩嫩的大家都羨慕

現在第二個我也要再去看

好好的補一補

不然現在工作忙 又愛吃辣

萬一老二將來皮膚不好會怨死我 ...

上一篇:三號珍珍一朵花

下一篇:兩歲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