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5:41:21Pallas

最近拍照都不順

犬小媛三個月大了

有夾髮夾果然像小妹妹 ...



那天去 JCPenny 要拍照

我們準時到卻等了很久

犬太郎拿出自己的相機在店裡拍了一張我抱著犬小媛

馬上被制止說店內有版權不準拍

搞的一開始就心情不好

輪到我們時因為犬小媛還無法坐起來

攝影師只能把她放在她自己圈起來的墊子

第一個姿勢斜躺 .... 犬小媛不習慣斜躺居然沒有奶吃 .. 表情呆滯

再來被要求要趴墊子上 (tummy time) ...夭壽喔!

我說她最討厭 TUMMY TIME ... 果然一趴哭到控制不住

怎麼哄都還是哭 ... 還一附哭累要睡著的樣子

攝影師還問說要不要讓她睡個覺

結果又一放又哭

看看可能她睡覺時間到了只好回家去

(匆匆出門所以推車沒帶

不然應該要在 MALL 裡找地方吃午飯兼餵奶)
來回加上大人小孩都要吃中飯

等回到 JCPenny 已經都一點多了

攝影師說 ㄚ 再來她要吃中飯要我們下午四點再來

哇嘞我們下午要趕去 PLeasanton 拍全家福

看看她拍好的 ...相片還好 但是犬小媛眼睛都哭紅了 ...

這.... 怎麼選呀

只好下次有空再來



去到 Pleasanton 到是很快就拍好了

不過等選片時居然只有五張可以選

最慘的是我拍出來大小眼 ....

勉強選了張差強人意的



接著去 Longs 洗相片

要結帳發現相片又紅又暗

洗相片的先生說那是我原始檔案的問題

他可以幫我重洗一份讓我選再打電話給我

如果還是不行要自己跟店經理投訴

後來再去拿時居然找不到我的相片又沒人站櫃台

我自己進去它台上拿

一看還是一樣又紅又暗

想說算了付錢了事

沒想到收銀員跑來念了我一頓

因為我自入禁區

她結帳時還說 喔你有兩份要我算一份錢這樣不行

哇嘞 那洗相片的還有留一張大的字條是留假的喔!

那叫經理來吧 ...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沒有!

我有一個 coupon 收銀員又不會結

再把經理叫來

沒想到他也唸我

說在ORDER時就要講

哇嘞 我上傳前可是有先打電話問過

你們洗相片的先生自己跟我說拿來就好

真是氣死我了

犬太郎還跟經理說那個機器該調查

經理的回答是

它們每晚都有調整且別人洗都很好 ...

算了! ...以後再也不會去這家洗了

花錢受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思娃若 2007-04-30 12:12:05

真的是很可愛!!!
超有人緣的小媛!!讚!!

協解~
別氣了啦~
外國人有時都比較番!

Lydia 2007-04-29 02:54:40

你女兒好可愛喲,這個年紀似懂非懂的時候最有趣了。我兒子小你女兒一些些,也正是偷走大人的心的時候。歡迎你來我的台逛逛。

版主回應
哎呀 你兒子大我女兒十一個月哩
小女只有三個月大
連坐都坐不起來 ... 嗚
2007-04-29 03:02:12
天使一號 2007-04-29 02:17:36

犬小媛的頭髮,
哇,真不是蓋的,
將來一定能賣好價錢,
給人做假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