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01:33:40小翁與小琣

06.06.13 by cheryl

對不起
現在才回
我去我男友那邊
沒有網路
所以直到今天才回
我這禮拜考完3天試
就放暑假ㄌ
恩!
原來你是因為這ㄍ生氣喔~
恩!我懂!
而且我絕ㄉㄊ根本沒有把你當作很好ㄉ朋友~
又愛這樣猶豫不決~
都沒有想到別人ㄉ感受~
真ㄉ還滿....無言ㄉ..
啥星座ㄉ阿ㄊ!
之前培瑜也會說我很愛猶豫不決
但是ㄊ那ㄍ...也太誇張ㄌㄅ
難怪你會那ㄇ不爽
很愛改變主意...
這樣別人都要配合ㄊ
或是因為ㄊ改變原先ㄉ計畫
真ㄉ很麻煩
如果是我
以後不會再找ㄊ
就直接跟比較好ㄉ人相處就好ㄌ
ㄊ就排除在外
乖乖齁~
別生氣ㄌ~
以後少理ㄊㄌ拉
自以為是ㄉ家活
=3=
為ㄊ生氣
真是不值得
阿呆呆~
你今天丁我ㄉ時候
我再講電話
所以回ㄉ很慢
之後你就下限ㄌ
對ㄌ
我男友再問你男友是抽到什麼兵種阿?
你們啥時候要結婚阿~
ㄎㄎ
我一直叫我男友趕快畢業趕快當兵
我要結婚
ㄏㄏㄏㄏㄏ

我先去讀書嚕~
明天考ㄉ兩ㄎ
我其中只考40出頭
完蛋ㄌ..
快讀快讀...
小翁翁
別生氣摟~
生氣胸部會消掉喔~~
會變a喔~
所以不要生氣嚕~
哈~^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