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7:41:01小翁與小琣

06.6.9 by lily

上個禮拜四 我ㄇ這裡ㄉ新光三越開幕慶
那天剛好我同學(筱慧)休假~
就想說一起去逛逛~上星期二就已經講好我ㄇ三ㄍ人一起去
結果~上星期四我另一ㄍ同學(榆晏)他就跟我講說
我不去ㄌ~我怕晚上會下雨
我就覺ㄉ好ㄚ~沒差
解果中午ㄉ時候我同學(筱慧)就問另外一ㄍ(航慈)問他說他要不要去
結果他說要去~
那ㄍ時候我就有聽到他ㄇ說要一起去吃火鍋(航慈+榆晏)
結果我同學(筱慧)跟我講說(榆晏)說他也要去
我就覺ㄉ那你幹麻還跟我蔣說怕下雨不去
就覺ㄉ很...
下午ㄉ時候我陪我同學(筱慧)去找主任交作業
(筱慧)就有跟我講說(航慈+榆晏)又再討論講說要不要去
齁~我就覺ㄉ友點氣ㄌ
之後(榆晏)她就打給我講說他ㄇ不去ㄌ
我剛開始他打來ㄉ時候就已經想說他ㄇ一定又講說不去ㄌ
結果~哀哀....我就冷冷ㄉ回他 喔
過沒幾分鐘~(航慈)又打來說我ㄇ要去
我真ㄉ很氣~我就說你ㄇ很機車哩(口氣已經很不好ㄌ)
那天逛街我就跟(筱慧)走在一起(筱慧)也知道我很生氣
你不覺ㄉ很機車~~~
其實(榆晏)它ㄉ個性本來就這樣三心兩意ㄉ很猶豫不決
我ㄇ搬上ㄉ有些人就有跟我講過
我聽聽之後我也沒有跟他講~~也不知道怎樣開口
我直覺ㄉ我是你ㄉ朋友 但是身為你ㄉ朋友
也大概知道我ㄉ個性 脾氣 但是現在你卻用這種行為
讓我感覺妳是把我耍著玩
我這ㄍ禮拜就都沒有跟他講話
我真ㄉ很生氣~~
而且~(榆晏)她前2ㄍ禮拜就跟我講說
叫我星期一晚上載她~我也答應ㄌ
我今天下午ㄉ時候就傳紙條根他講說
你星期一晚上9點多到對ㄅ
結果~~我真ㄉ很火大
她就說我已經有找人載我ㄌ
其實她坐在我斜後面
她當時和(航慈)講話我都有聽到我只是裝做不知道
我看完只條之後就把它給撕掉ㄌ
我真ㄉ很氣~~~我覺ㄉ不管怎樣
現在我ㄇ沒講話~~但是至少你要跟我講說你已經有人載你ㄌ
也至少你要提早跟我講ㄅ
就覺ㄉ好像是理所當然ㄉ
馬ㄉ~他算是我最要好ㄉ朋友
但是我現在真ㄉ不會這樣認為 她只是利用我
指把我耍著玩
我就有跟我國小同學(秀釧)講
在班上我就只會跟他講我所有ㄉ事情
他也知道~~
我不喜歡已經答應別人ㄉ事情卻有反悔
而且更何況你還是我ㄉ朋友
真ㄉ覺ㄉ被傷害ㄉ很重
因為這是我最討厭最在意ㄉㄧ件事情
卻有偏偏發生在好朋友.....
唉唉我現在真ㄉ很討厭他
就算是朋友既然碰到我最討厭最在意ㄉ地方
就算是朋友我也不用客氣到哪裡去ㄌ
天蠍不就是(((狠)))嗎?
管它ㄉ~是他先惹我ㄉ
我何必在意朋友這回事
事ㄅ

剛又傳簡訊來~~
她就說((我之所以沒叫你載是因為我不想讓人家覺ㄉ
是因為要教你在才跟你說話ㄉ不過還是很高興你有
問我謝謝 如果你也覺ㄉ不需要僵成這樣就開心點ㄅ)))


怎ㄇ感覺是我錯ㄉ一樣
那你不覺ㄉ他肯定有跟別人講ㄇ
算ㄌ 我也不打算回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