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9:10:24小翁與小琣

06. 06. 5 by lily

我有跟我男友說 他也覺得
他ㄇ那邊ㄉ人憑啥要你放棄
還有還債
跟我講一樣ㄉ話 ^0^
管他要採取啥法律途徑
他就是要吃你吃ㄉ死死ㄉ
就是要你手上ㄉ那一塊土地
ㄑ 不要理他ㄇ
你害怕ㄉ原因是啥
是怕他ㄇ會用法律ㄉ途徑壓你?
我只覺ㄉ 你本來就不該放棄
妳爸留給你ㄉ 憑啥他ㄇ叫你放棄
沒有這種權利 妳媽知道媽


我也是偶爾吃高級ㄉ
我男友來找我才比較有可能吃好料ㄉ
說到這ㄍ就氣
禮拜五晚上我去家樂福買東西
因為我男友星期六要來找我
就想說買點東西 回家
星期六兩ㄍ人在一起煮
我買ㄌ乳酸冰棒一整包
我拿五支不一樣ㄉ進冰箱冰
星期六晚上我就跟我男友跑到家樂福買水果
回來就把冰箱打開 發現
只剩3隻
我傻眼
我就說 冰棒被偷吃ㄌ
一定是他ㄇ吃ㄉ啦
我很生氣勒
我男友就說 算ㄌ拉 不要計較
吃就吃ㄌ 算ㄌ拉
我是覺ㄉ吃ㄌ沒關西
最重要ㄉ是那一種感覺
你知道ㄅ 真是他馬ㄉ賤
啃~~~不爽啦
今天我跟我朋友講他是我國小同學
他也傻眼 他就叫我去問他ㄇ
但是 他ㄇ誰會承認阿
誰會說 事我啦 事我偷吃ㄉ
笨ㄉ人 也不會笨到說 自己承認偷吃
所以我現在房間一堆吃ㄉ 是ㄍ倉庫大本營 ^0^
越想越不甘心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你祖母不爽啦~~~~~(要台語喔)
這樣比較有魄力
挖ㄏㄏㄏㄏ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