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9:49:30小翁與小琣

06.5.31 by cheryl

我現在人在宜蘭
今天下午
我去過我爸那ㄌ
到那裡
除ㄌ哭還是哭
跪在ㄊ的照片前面
我真ㄉ好無助
心好痛...
不想要接受
我根本沒有辦法接受
他已經走ㄌ
之後
他們那邊ㄉ女兒
找我過去說話
說...雖然他們那邊不諒解
但是我是我爸的女兒
這也是大家沒辦法不認清ㄉ事情
而至於爸爸走ㄉ時候
留ㄌㄧ塊土地
平分給我們
我分到ㄌ十分之一
但是ㄊ說
那塊土地在很偏僻
沒什麼人要
ㄊ不希望以後還要找我
因為很麻煩
ㄊ希望我因為爸爸ㄉ關西認識ㄊ
也因為爸爸ㄉ走不要再留下一切
就是我跟他們ㄉ關西也畫下句號
但是....就是因為有我ㄉ份
所以看我要不要簽放棄繼承
就說星期六我回來
ㄊ要帶我去用
我當時沒有說啥
就默默ㄉ接受
但回家之後
告訴我媽
我媽說憑什麼要我們放棄
我告訴彥豪
彥豪也說誰都會那ㄇ說
叫我不要那ㄇ笨
不要笨笨ㄉ簽ㄌ
埃....我覺ㄉ很煩......
好好喔~可以養貓...
等你養ㄌ...再傳照片給我看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