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00:16:58小翁與小琣

06.05.30 by lily

妳那天打給我我沒有聽到
我好像在外面
我這幾天也好忙
一直趕報告 好累喔
妳爸爸怎會那ㄇ的突然阿
那你媽媽知道後有說些什ㄇ媽
妳大媽那裏應該還不可以接受你是你爸爸的小孩ㄅ 我猜的
那你還是要回去嗎
並竟他是你爸爸 送他最後一程 不為過
但是 他們那一邊的人 好像有點過分的感覺
想到你之前 妳爸送開刀房那ㄍ時候
妳跟我說 過那一邊人ㄉ那一種態度
還有 妳爸送安養院的事情 她ㄇ置之不理
就覺ㄉ很.............唉唉
人都有私心ㄉ一面
要別人幫助ㄉ時候就會靠過來
尤其是金錢方面
不要ㄉ時候就會閃的遠遠ㄉ
省ㄉ麻煩

難怪你會很無言 自己ㄉ爸爸過世的這種消息
既然是透過別人才知道ㄉ
心種有莫名ㄉ???????????



今天我同學有跟我講說
收容所裡有2隻剛出生的貓咪 金吉拉
害我好心動喔
考慮中 看是不是要認養
但是我男友前幾天
我問他 可不可以養貓咪
他就說 現在先不要養
齁 我要養小貓咪
唉唉 過陣子在看看好ㄌ
我會急力說服 我家ㄉ男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