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2:05:51小翁與小琣

06.5.29by Cheryl

原諒我現在才回你
這幾天我過ㄉ渾渾噩噩ㄉ
星期五我去拔牙齒ㄌ
好痛="=
只能說好痛ㄉ好痛!
但是在去拔牙之前
我接到ㄌ一通電話
讓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對方是彥豪ㄉ媽媽
那頭傳來
我爸爸過世的消息
我聽到
真ㄉ......不知道該怎ㄇ去接受
但是也不覺ㄉ打擊大
只是覺ㄉ....無言
不知道該怎ㄇ說自己心中ㄉ感覺
只是覺ㄉ為啥會是從彥豪那邊聽來
也是因為我叔叔住在那附近ㄅ
但是最幹ㄉ是
大媽那邊不給我們去
原本要請喪假回去陪我爸最後一程
但是請喪假要訃文
但是ㄊ們那邊不把我ㄉ名字寫進去
所以我根本沒辦法請假
這禮拜有很多重要ㄉ小考
所以真ㄉ很...無力和不爽
叫我叔叔幫忙
ㄊ俗辣ㄉ根本不敢說啥
ㄊ就叫我請事假就好ㄌ
不必要請喪假
ㄊ也不知道要怎半
一直支支烏烏
讓我覺ㄉ很!@#$%^&*.............
那天打電話給你
可是你沒接電話
就想說算ㄌ
你可能在忙ㄅ
哀....牙齒痛+好無力~
>"<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