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04:16:23小翁與小琣

06.5.26by cheryl

現在是深夜ㄉ4點05分
我男友不許我吃藥
可是我還是睡不著
我們也是阿!
六月初同時有四份報告要做!
超煩!
而且我ㄉ牙齒也在煩!
宿舍也在煩!
雅芳要住到我們宿舍說!
因為ㄊ們宿舍不能住ㄌ
所以東西都搬到我們宿舍
哀...好無奈ㄉ生活喔!
你們也滿好玩ㄉ阿
化妝品原料...可以自己做耶
可是要花前就是真ㄉ啦!
真是ㄉ!!
我今天看ㄌ三部片子
絕命終結站1和2
因為我三看過ㄌ
還看神鬼旗航
超好看ㄉ說
哀哀!好煩喔~
莫名其妙ㄉ煩
重症護理好難喔!
我想我準備被當好ㄌ
都不懂
老師上課全部都講專業術語
凹屋~小翁~
怎半!我覺ㄉ好想回宜蘭喔!
不想在外地讀書!
乾脆轉回聖母好ㄌ
ㄏㄏㄏ~"~
煩死ㄌ
我在想這禮拜要不要回去
因為小佾要找我出去
小桑也要找我出去
但...我有點不想
當初小桑是因為ㄊ媽咪生日
希望我幫ㄊ媽咪一起過
但是因為ㄊ騙我
ㄊ前女友跟我說
ㄊ看到小桑跟一ㄍ女生手牽手逛基隆廟口
百分之百確定是ㄊ
打扮長相和ㄊ必戴ㄉ項鍊
我問ㄊ
ㄊ卻又騙我
我只是覺ㄉ
ㄊ為什麼要騙我
我又不是ㄊㄉ女朋友
雖然我已經不愛ㄊㄌ
可是ㄊ騙我又讓我想到當初ㄉ感覺
怎ㄇ那ㄇ賤
愛找藉口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