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02:58:52拉不拉˙趴哩

一個人的下午

星期一的晚上失眠,所以來寫寫有趣的星期六下午。

星期六的下午,吃過飯後,一個人,沒事做,跑去好士多退掉之前買了睡的不習慣的枕頭,這是最近忽然想起好士多最大的好處之一,所以最近我非常高頻率地使用這項權益。

然後就去逛了逛,買了一本小說達文西密碼,一袋小杯麵,兩瓶柳橙汁,一組刮鬍刀,還有,一把吉他。

這時候你就知道一個月內可以無條件退貨有多棒了吧。一個月後,如果我只玩了那把吉他三次,我就把它拿去退哈哈哈...

話說回來,旁人或是收銀員看到一個男人買了這些東西,一定覺得這個人很寂寞吧?

杯麵-三餐不正常,家裡沒有人煮飯

小說-時間太多打發時間

刮鬍刀-好像有人嫌這個人拉裡拉蹋所以才下定決心買了刮鬍刀而且還是有送刮鬍泡沫的那一組

柳橙汁-大男人不愛吃水果想說柳橙汁可以完全替代水果的功能,因為最近有點便秘

吉他-為了討好女生的歡心,為了有一記之長,為了能耍帥

可是,可是,我完全不是這樣的阿~~~~~~~~~~~

杯麵-因為貪吃,又有時候會比較忙沒時間好好的吃晚餐

小說-最近愛上看小說因為發現看小說的時候時間和空間都延長了,而且不連續的時間都可以拿來看小說

刮鬍刀-我是不愛刮鬍子沒錯,不過我喜歡用新奇好玩的東西(建達出奇蛋@@?),所以買了一組三刀片的刮鬍刀而且還有沒試過的刮鬍泡饃看會不會比較容易刮

柳橙汁-柳橙汁裡面的維他命C是快速取得維他命Cㄉ好方法,雖然維他命從炸成汁的那一刻起就開始流失。不過反正很好喝ㄎㄎㄎ。維他命c有很好的抗氧化功能,防止細胞老化並幫助還原。

吉他-最近聽了很多好音樂,純粹是想朝自己的全方位創作人夢想邁進,又想到反正可以退,就買了

不過想歸想,也不會有人敢這樣跟我說就是了。

後來回家看電影,看的就是放牛班的春天。

所以應該可以算是個有趣又有收穫的下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