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01:39:38拉不拉˙趴哩

堅強

有時候覺得

我是不是太堅強了

或是..過度正向思考 over positive

正面到不知道怎麼安慰別人

好像我說出的輕而易舉的話,都是對於當事人的軟弱的譏諷


通常愈到問題, 我腦中出現的前兩個想法

1.問題出在哪裡? 2.怎麼解決? 頂多再多個3.下次怎麼預防?

似乎很少有情緒上的激動

會造成我這種思考習慣的原因

我想是因為我真的很有福氣,從小到大好像沒遇過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

而且不管家庭還是學校環境都不錯..

所以也一併養成ㄌ好強不服輸的個性


所以常常安慰人的時候 好像會變成

太過於理性 沒有顧慮到別人心情上的波動


恩..這個問題 要慢慢找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