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08:54:09消失的晴空萬里

將所經歷的一切成為祝福

陸陸續續遇到一些事情,許多時候我的極限,耐性與信心經歷一些不一樣的挑戰
感謝主今天早上提醒我在希伯來書十二章的一些經文,
通常一開始看都是看第一第二節: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
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
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但今天有幾節其他的經文讓我特別有感觸,第三第四節:
『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你們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
你們與罪惡相爭,還沒有抵擋到流血的地步。』

那忍受罪人頂撞的,要常常思想第一第二節的恩典與耶穌的榜樣
因為我們雖然持續的必須忍受許多事情,但我們畢竟沒有到流血的地步
有許多的人曾經歷,曾走過我們正在走過的路

後面講到主使我們經歷這些是因為我們已經是祂的孩子,
讓我們走過這些會更明白,更瞭解自己的軟弱
更重要的是,第12-13節
『所以,你們要把下垂的手、發酸的腿、挺起來;
也要為自己的腳,把道路修直了,使瘸子不致歪腳,反得痊癒。』

我們需要靠主再次剛強站立起來,不是為了什麼,是為自己的腳,自己的人生
並且可以使那瘸腿的不至跌倒,反而可以使他們因我們的經歷,得到安慰與醫治

主阿,主阿,幫助我,從我心深處向你呼求
轉化我的難處成為祝福,提醒我的軟弱成為幫助
我是成功,是失敗,都是你的見證,都是你的工作
我不再只是來到那不能見的山,我是來到那錫安山,是你永恆美麗的居所
我得以經歷你所要賜給我的一切美好與祝福
我相信祢明白我所能承受的,我感謝你造我這麼容易快樂,
這是你所為我預備的祝福與恩典

『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詩 91:7、10~11>

我的主,我的信心全在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