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18:37:59消失的晴空萬里

神來一筆

暫停

飛翔的,行走的,大眾運輸的,靜止的,躺臥的時間

在巨大的都會裡享受,忍耐一切的刺激與停滯

彷彿自出生以來救生活在這裡,也陌生的像外太空的星球

我沒有辦法連續地,有系統地建立屬於自己的知識與記憶

一如深海下的底棲生物,機會主義者,有食物的時候大快朵頤

沒有時坐以待斃或是同類相殘

再多的交叉路口也無所謂,反正我總是會迷路

多一個,少一個路口都一樣

隨意行走這件事雖帶著隱隱的不安,但我也還是只能這樣選擇

只得任憑沒有規則,沒有道理的random walk展開我的旅程

所以有酒,沒有酒也是沒有差別的,一直以來我的人生都是醉漢走路

看起來我只能將這招發揮到淋漓盡致了

求主讓這樣的醉漢走路變成神來一筆

2010.09.06 (Labor Day)

Metro Museum of 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