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22:02:02消失的晴空萬里

嘿!生日快樂我自己!

下雨了,昨天還在煩惱著溽暑怎恁地來的如此突然呢?

今天又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了

交流道出狀況,大家遊興不減全都開車出籠了

塞塞塞,下了車一身的狼狽

雨大的不像話,天上的雨滴,地上的小河,車旁濺起的飛瀑

自己腳後跟勾起的水花,這世界像似要被水給吞沒了

躲在屋內的亦不好過,該出門嗎?還是算了

想打掃家裡嗎?卻也懶惰了

想吃點東西嗎?又不想出門

電視轉來轉去,網路首頁點來點去

只好最後也轉回身去蒙頭睡個大覺比較實在

沒想到被寢潮氣十足,在癲瘋的雨聲裡使你不得不做個跟熱帶雨林相關的夢

五月雨,五月的太陽,五月的蒸氣,五月的青綠與沉靜

五月的,每年不得不過一次的母親受難日

我喜歡這樣五月的午夜

靜悄悄的晚風熄了日間的沸騰

沉沉地雨幕落下了陣日的喧囂

而在數十年前當我來到這世上的日子

是否也跟這個五月一樣迷人呢?

走在雨裡的我給自己一個快樂的想像與步伐

生日快樂的我自己,自在地想要飛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