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7 23:06:07暱稱不可以空白

嗯..

我從鑲滿金邊的玫瑰園回來了
: 陷阱和羅網轉折處的小細節都被突出地清清楚楚
: 反而強調了生活本有的巨大的悲傷
: 如果沒有那麼注意每個人摸鼻子、轉頭、抓癢的動作
: 或許那個坑也不會那麼深 一步一步 怕揚起灰石般慢慢走下去
: 走到沒有救的位置才抬頭 期待星座降臨
: 我是與天空相應 幾月幾日生的
: 乘著風浪 找不到成熟的雲朵 也找不到稀薄的暮色
: 噠啦啦啦
---


一步一步乾淨地離去 
 我從金色那邊的顏色
所有轉折的細處都掩蓋了清楚的嘆息
我與天空相應 幾月幾日的星星
閃避微光中 眼角遺落的身體
我是與天空相應 飛越幾月幾日的星星
乘著風浪 找不到成熟的雲朵
憂傷的疲憊壓著我稀薄的暮色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