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12:46:18Free_wind

你~的惑

我發現我們倆個某些地方很像
我們個性很相似
不忍傷害對方  但卻往往苦了自己
每每聽你訴說
彷彿看到了之前的自己
為何要委屈求全
說穿了只是為ㄌ想靜一靜

你原以為所追求的另一種情感可以是甜蜜的
但現在已變成壓力與包袱
知你現在有想逃離她的意思
我想她應該早把心思都放在你身上了
女人對感情是敏銳的
當然她也察覺到ㄌ你的漸行漸遠
目前她還努力想挽回你們的情感  你也不忍放下她
就是這樣你才煩.....苦

其實我也蠻心疼她的   這樣個性的女人也會很苦才對 

我只想跟你說  做你想做的事  跟著感覺走
放開心...至少你悶的時候   我會當你的垃圾筒阿
想想我跟你說過的話

乖~學學我吧!!(嘻嘻~我好像比你好一點喔 )

 


 

 

 

上一篇:心情543

下一篇:如果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