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17:25:53Free_wind

情~緣

不經意的相遇,看見你們那麼甜蜜,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緣份---

說不在意是假的

心裏有你的影子

故作堅強選擇不在乎

安慰的話是為了減少你的期盼與傷害

 

你尋求你要的感覺已變色  彼此共識已失真

她那麼的重視她在你心中的重要性  相對的佔有慾就會更強

是你讓她沒有安全感  她才會緊緊抓著你

曾經的甜蜜  如今看來已漸成壓力  慢慢的侵蝕著

這還是你初衷時想要的那份特別的嗎??

好好思考該怎麼做才不會傷害到她  而又能保有你們曾有的感覺---

 

【冷冷的空氣,穿透我的身體冰凍我的心

你可以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

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

眼淚的滋味是苦的  好像苦水

我會記著你的好一輩子

為你落下最後一滴淚不再哭泣

也許某天還會笑著想起你】

 

上面這段【】是我喜歡的一首歌裏的片段  此時正聽著呢

所以PO上來與你分享!!

上一篇:心城

下一篇:心情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