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09:43:22Free_wind

你懂嗎?

 

是我給你太多空間  所以你認為我不夠重視你

是我給你太多自由  所以你漸漸無視於我的存在

是我原諒你太多次  所以你逐漸習慣哄我

一直以來我扮演著好像懂事  好像不吃醋  好像善解人意的女人  好像對感情堅貞  

儘管是長期的.遠距離的---想念.等待    我都走過

但,你應該深知  當我的心不在如前時   我就會放手  

一直以來我都是相信你的   你也堅信我是那種不易變心的人  但這也是最傻的我

此時耳邊正聽著一首不錯聽的歌---有一種愛叫放手

你會懂嗎?

 

上一篇:夜思~

下一篇:心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