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00:00:34惡童

◎狠角色絕緣體◎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耍狠!對別人耍狠反而自己心裡難過。
或許不要再去想就好了(惡童的見忘絕招)

今天跟以前的同事聚餐,當然囉~因為有人又離職囉~
所以可以說~有人離職就是我們聚會的時候哩~
大家說說笑笑的~非常的吵雜~只要我們一安靜下來~餐廳裡也瞬間安靜^_|||
這次的菜色非常的給它特別哦~是素食的~但是呢~口感好吃~有的就像真的肉類食物一樣~沒想到~素食居然第一次讓我們吃的如此的飽~^^真的不錯吃

也恰巧有位同事十二月份要結婚了~又恰巧這位同事的另一伴也是以前的同事
又更巧的是~惡童跟他未來的老婆大人~有些誤會擺不平~所以友誼破裂
這下真的給它很尷尬了~
她來問我是否參加她們的婚禮~
我回答了~應該不會!我以後也不會炸你們~所以........@@
......我是不是太會耍狠...說了這些話反而讓自己覺得很罪惡呢~@@

其實~惡童回答完~並沒有如釋重負~而是心裡難過~
我想~她要來問我~心裡應該也需要一些勇氣吧~心裡也需要些調整吧~
但事實沒有解決~這樣~要惡童怎麼答?~怎麼去呢~
無論她的動機是什麼~一樣祝幸褔她~幸褔快樂~^^

呵呵~在這抒發難過~悶悶的感受~
明天惡童又像活龍一樣~生龍活虎囉~YA.....^^

(ps)圖取自於洋蔥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