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00:14:46百合

D˙I˙S˙N˙E˙Y

今年夏天,

又要出國了,

連續三年,

以前都去東南亞(ⓟⓤⓚⓔⓣ&ⓑⓐⓛⓘ),

這次,東北亞ⓙⓐⓟⓐⓝ我來了。


﹉﹉﹉﹉﹉﹉﹉﹉﹉﹉﹉﹉﹉﹉﹉﹉﹉﹉﹉﹉﹉﹉﹉﹉﹉﹉﹉﹉﹉﹉﹉﹉

這兩天剛開始上 暑期輔導,

整個就很廢,又讓我看不到電視︰﹤

哼哼!

八點&十一點 還珠格格,

十點&十二點 ⓕⓤⓛⓛ ⓗⓞⓤⓢⓔ,

九點 大長今,

十點&一點 大婆婆小倆口,

佔據了我大半的時間,

 複習?! 以後再說。

﹉﹉﹉﹉﹉﹉﹉﹉﹉﹉﹉﹉﹉﹉﹉﹉﹉﹉﹉﹉﹉﹉﹉﹉﹉﹉﹉﹉﹉﹉﹉﹉

最近又回到補習班過著忙碌的生活,

有點 累,也很 充實˙v˙


海祭 因為颱風延期了,

打 亂 了行程 都不想去了,


八月初炫音創要進錄音室,

要 紅了??



﹉﹉﹉﹉﹉﹉﹉﹉﹉﹉﹉﹉﹉﹉﹉﹉﹉﹉﹉﹉﹉﹉﹉﹉﹉﹉﹉﹉﹉﹉﹉﹉

日本之旅是在8╱15(馬的我有重修班),

要禮物的要買化妝品的要迪士尼可愛玩具的要閃亮東西的,

列 清單,交 來。









上一篇:疲 憊

下一篇:別太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