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20:22:15百合

ⓣⓗⓔ ⓓⓐⓨ ⓘⓢ

4/24

還有一星期˙˙˙
------------------------------------------------------------------------

大家得心情越來越沉重,越來越busy,考試分數越來越低,練團次數越來越多,髒話頻率也越來越高。

上星期四的練團,是在淚水中結束的,是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

昨天的彩排,聽到小敏口中的變態男->很靠北,馬的,跟我有親密關係是八,去你的,口交是八,fuck,你在幻想八,最好別讓我知道你是誰,保證把你剪掉,去死八。

------------------------------------------------------------------------

我不是大遜腳了,哈!

偷偷傳了離線給他,好擔心˙˙˙

朱說的是對的,我跟他根本不熟,唯一的一次conversation也很遜= =”

What can I do?

只有福隆刻意為他拍的短片˙˙˙

------------------------------------------------------------------------

努力八,為Groovy,為炫音,為自己。

上一篇:我是大遜腳*

下一篇:NeVer GivE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