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23:39:17百合

炫"音"福隆之旅。

假日,6點,該睡覺八,我醒了。
刷牙,打扮,印度風,坐車去。
台北車站,等人,玩耍。
火車,討厭的女人,吵架,福隆。
便當,冰火,自以為的士官長。
小敏,滾橋,20分鐘。
公車,冰淇淋,鹽寮,海灘。
防曬油,背心,夾角拖鞋。


炫音的各位最佳女主角,演戲,拍片。
愛Taco二人組,小敏,我,愛的小短片。
愛露body二人組,小馮,我,尋夢人撲倒。
胸部,很痛,太賣力。
沙灘,死魚,寫字,愛Taco。
亂來,Band,想不出來= =
冰火+海水+沙子,是我的。
相機,進沙,當機。
小腿,名字,圍圈圈。
狂奔,拜拜姿勢,ending。
收拾,清洗,幸運的公車又出現。
燴飯,疲累,有位子的站票^^
板橋,307,把拔,挨罵。

喔~~我好累˙˙˙大概就是降。


ⓒⓢⓓⓜv.sⓛⓘⓛⓨ

上一篇:大爆炸,石並!

下一篇:我是大遜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