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11:20:53百合

白色情人節,HEAVEN。

好久沒PO了,不是沒上線,是我懶,不想打那麼多字= =

3/14,是白色情人節,是我”阿祖”到天堂報到的日子。

原本想開心的寫情人節感想,心卻飛不起來。

她,是我奶奶的養母,是厲害的腳色。

五年前,她還是個一個人坐飛機往返台灣-美國,行李箱內全是送我們的禮物。

我喜歡,因為,小時後大家都玩台製金髮捲毛Barbie時,我卻有亮麗直髮洋妞。

Levi’s & CK 牛仔褲,NIKE鞋,也是禮物的一部分。

她厲害的不只這些,麻將桌上always有她的蹤影,曾是個煙槍,有錢又節儉。

她曾看到報紙上介紹的LV鞋(20萬一雙),說想買來擺在櫥櫃,但因大家說擺現金會好點而作罷。

但是,突然的,身體開始退化,意識開始模糊,開始耍脾氣˙˙˙

最後,她離開我們,到美麗的天堂。

今天是頭七,晚上大家要去看她,我也是。

上一篇:I

下一篇:大爆炸,石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