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01:17:21百合

3/6符聲六祭㊣

六校聯展,很high,有趣,也有秘密。
這天,我對音創的某人有fee,想跟他認識,但被大家欺負= =
他們說我有寶貝了,可是,我也想跟其他不同的人交往看看。
Taco,他打鼓有股認真的感覺,我欣賞。
可是,又不是我欣賞他們就會有結果,好困難,我害怕。
說不定他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
說不定他有喜歡的人了,
說不定他嫌我胖=。。=
說不定我們完全不可能。
我會努力,可以的,必定爭取,雖然小敏的阻止很嚇人,衝阿!!
我寶貝看到會有什麼感覺呢?會大怒八。
可是,我still愛他♡

(照片是第一目標,Taco。)

上一篇:寶貝˙˙˙

下一篇: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