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07:49:55~紫夜歆~

塔羅牌

之前...三月底因為社評去台中逢甲夜市玩...

本來自己沒有想要玩塔羅牌的...

後來也經不起自己的好奇心...

也去算了...

我問了...家人的健康和自己的感情運....

感情運...

我覺得很準...

他本來以為我是要算我和現在喜歡的人有沒有結果...

我跟他說不是...我不要算這個....

我只想算往後的感情運.....

他在說我對自己的感情關...很準...

說的我聽的時候都很想點頭...

可是我沒有....

不過我期待...他說我的戀情會在明年暑假...明朗些...

至是我自己的感情關...

嘿嘿嘿....

我知道就好...

哈哈哈....

上一篇:逃避

下一篇:心動...墬入情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