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2:58:16~紫夜歆~

我知道了

對於那件事情..

我知道該是怎麼樣的定位了....

或許當初只是好玩....

或許不是....

但是我都知道該怎麼辦了....

就是朋友....

 

這一次....好像我是第一次那麼清楚........

不會像以前一樣迷惘了....

但是........

還是需要時間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所以....我不會像以前一樣....

讓自己如此痛苦....

 

OK的........

我做得到........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我....快....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