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8:53:28~紫夜歆~

夜衝...西子灣...旗津

這是之前就計畫好的...本來是想說...

男女生一起辦...可是男生說不要......

所以...剩下就我們自己來囉...

我..小星..阿酸..小比..蛋..果凍..大美..歐耶..阿罵..

九個人...去租了4台車...大概一台300元...

就這樣...晚上11點多出發...騎省道一號...大概也快兩個小時...

到了...瑞豐夜市...去吃個晚餐...”雞腿排”...聽說那一家有上電視唷...

還不錯吃...只是我們去的時候...大家都要收攤了...

我們在月光的陪伴下...吃完這一餐...

後來就騎到中山大學...因為西子灣在那裡面...

可是我們太晚去了...他有時間管制...所以也沒有辦法進去了...

除非是他們學校的學生才可以去...哀...

不過我們在那裡聽了聽海浪的聲音...也可以聞到海的鹹味...

好像也很久沒有去海邊了....雖然距離上一次的夜衝”黃金海岸”...

有一段時間了...所以才會覺得...這次到海邊特別的喜歡......

經過了一段時間...最後趕地點”旗津”......

到了這裡...也三點多了...在那邊玩”仙女棒”......

不過...看到這個地方...就讓我開始想念”高中的畢旅”...

還記得那一次...來到這裡玩...有好幾個人都被丟下海裡...

真的很懷念...我還傳簡訊給晨瑄...郁婷...

不過郁婷沒有回我...

晨瑄呢?...因該先罵一下他...那麼晚了還沒有睡覺...

回我簡訊...呵呵呵...內容咧...”秘密囉”...哈哈哈.....

之後在那邊玩...聊天...還有人提議說要開日出...

之後就講到”月亮會西下嗎?”...這個問題討論的很久...

老實說...我還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大概到了五點多....就...騎著摩托車...

慢慢的騎回去...真不喜歡在凌晨的時候騎摩托車...

手都凍僵了...而且很痛...

最後把摩托車騎回去還...之後做區間車回中洲...

不過在等火車的時候...我一直在打瞌睡...

真的好累...累到爆...

上軍訓課的時候...也是一樣...一直打瞌睡....

上完之後...回到宿舍就倒頭睡了.....

睡到快四點才起床...不過還是覺得累....

這一路上都覺得自己...胃酸分泌過多...很噁心...

超不舒服的....

不過我還滿喜歡大家在一起玩的感覺...大家一起打”哈哈”...

哈哈哈......
合照合照......
2007-11-26 01:11:35

還敢說我咧..
妳這傢伙
夜衝傳簡訊給我..
害我差點哭..
都是你害我ㄉ拉..
看你要怎補償我
我也好想要去西子彎喔..><

版主回應
好ㄚ好ㄚ....

下次一起去囉...大家約一約...

同學會....哈....
2007-11-28 00:09:27
不啦魚 2007-11-25 10:50:55

= =
你這壞小孩。。。
居然。。。
半夜不睡覺跑去玩!!
蛤~~~~~
我也要啦>。<

版主回應
嘿嘿嘿...

下次在一起去衝阿...不過...台中可以衝哪裡咧.

哈哈哈......
2007-11-25 22: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