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2:51:17~紫夜歆~

羨慕...

我真的很羨慕...那些敢愛敢恨的人......

因為我是個不敢愛不敢恨的人......

不知道該怎麼說耶...愛...那是一定不敢說的...依現在的情況來說

恨...不知道耶......有時候我恨一個人...那是因為他惹到我...

但是...我恨的日子卻不久......過沒幾天...就沒感覺的....

還是因為自己太笨...還是自己太會滿足了......

一個人惹到你...不管是因為騙你...欺負你...污辱你.....

過沒幾天...如果他主動來找你...或者在無意間聊的來.....

那些事情就都忘記了......又相處在一起了......


知道我為什麼寫這一篇嗎?...因為一個人說他忌妒....

但是我不敢說我忌妒...我只敢在心裡忌妒.....

如果過沒多久...我就會忘記"忌妒"的那件事情了....

而且還跟著"忌妒"的那個主角...玩開了...

真的...看到那種情況...跟那主角熟的人都會覺得他..."偏心"

不過每個人的心不是偏的嗎?...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