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19:38:28~紫夜歆~

不知道~~~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升旗的時候 校長 主任 教官都唸了好久

站的真的很累 不過今天上午的課都很鬆 軍訓 護理 英會

第四節 ”翹課”去了 哈哈哈!! 不是啦~~!! 是幹部訓練去啦 !

下午上國文的第二節課 老師跟我們說了一些他跟他老婆去”木柵”的好笑事情

真的很好笑 不過他說他想問我們 關於在捷運上遇到的事情

老實說 我聽到的時候 忽然有一個念頭 難道台北人都是那麼的....開放嘛

呵呵呵 老師在說的時候 我只知道我是從頭笑到尾的

哈哈哈 ~ ~ ~ ~

如果這個問題只問我的話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這種問題

因為我也沒有辦法去想像

開學了 為自己加油吧!!

前天 我和弟 媽 外婆 一起去後龍拜拜 之後在那邊待了很久

原來他們在裡面是在講弟弟 不太會讀書的事情

想要那神明為他開開智慧 而且弟弟也是那神明的乾兒子

不過我是不太相信 神明附身 這件事情 不過經過那天

我真的覺得不有點相信了 媽媽回來的時候也說 他也不太相信

可是他蠻驚訝的是 那神明既然說 我的心比較軟 如果以後可以往醫的方面

像是 護士 藥師 ...... 我聽到這個 我不免不相信 他真的存在

其實我有想過要考藥師 在放棄讀幼保科的時候

但是我覺得我還是需要時間考慮一下.......我是否真的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