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9:34:09~紫夜歆~

我的愛~~~

我的愛 給了你 怎麼收?

我的愛 始終傳不到你那邊 你怎麼收?

我沒辦法收回來 你也沒辦法收到

就讓”它”飄揚在空中 是不是會又那麼一天

傳到你那頭 不過 ~ ~ ~ 機率0.000000000000~~~~~1%

就讓那”微小”的機率 慢慢地~~慢慢地~~讓它消失吧!!

不再出現~~~~~不再出現~~~~~不再出現~~~~~

=========================================================================

今天新幹部上任 可是心裡卻覺得有一種恐懼感

會不會叫同學打掃時他們不打掃呢? 要不然就是跟你頂嘴 要不然就是不理你

不過這一些情形今天都出現了 心裡有一些難過

不掃就不掃啊~ ~ ~ ~你以為我喜歡喔!! 你以為我喜歡叫你做掃你工作喔!!

讓我發洩一下吧!!!啊~~~~~~~~~~~~~~~~~~~~~~~~~~~~~~~~~~~~~~~~~~~~~‵

上一篇:心中的等待

下一篇:~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