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8:27:04黒君

可愛的工務夥伴

夏天之後
工務開始茁壯啦
人越來越多
可惜的是我的部分還是就這麼一個人在做
工作內容也開是轉換了
不再碰機械 不再跟日本人又接觸啦
所以工作量也稍稍的減輕許多
可惜好景不長 因為少了那一部分多了其他部分(however 這 這沒關係)
因為現在要在這裡介紹我們家可愛的工務群
我們工務是一個婚姻介紹所
怎麼說呢 因為全工務裡面就屬我跟另一個沒女友

不過另一個他們開不起玩笑
而我是都無所謂 或許我他們比較早到公司
所以跟公司內的一些女生跟他們比起來比較熟一點
而男生嗎!!看到黑影就打槍 再加上之前的日本人都說我是すけべ(這日文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再加上有人偶爾會說露嘴(是無心的狀態)
雖然從頭到尾一直否定下去
堅持三不政策 不承認 不知道 不確定這三不政策
但雖然有三不政策的加持之下
他們依然是 不認定 所以
在某天的假日加班休息時間
居然幫我排好一個多月到兩個月的假日行程
假日不用加班 *.*......感動ㄝ (可惜我想加班)
行程都是要跟他們的黑影出去玩
南至彰化鹿港 北至桃園龍潭
是至於還有一天的行程順序表
重點是還是腹案二腹案三 包你不怕中間出包有問題
連不敢約還要幫我約的 約會履約保障ㄝ (意思是一定要你成行)
哇哇 真是多可愛的工務夥伴阿
雖然工作上 有點幫不上我 不過到真的是要把我賣出去似的

真是感謝我的舊夥伴阿

希望大家工作順心感情如意喔

在無黨無派下苟且生存的小小小黑

上一篇:離職原因

下一篇:可愛的日本老頑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