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4:46:45鋼牙花

怎麼了?!




最近的我們怎麼了?!

我又是怎麼了

我們還是一樣沒有變嗎

還是朝的那個方向前進嗎

還有愛嗎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新的一年到了.我要學著不去把一切看的那麼重要
免的傷害自己
我要學著可以一個人
不想過度讓他覺得我依賴...佔有
我不想當那個連自己都討厭自己的我
我不想因為煩悶猜忌飽自己搞的心煩氣燥
我想回到以前那個乾脆的我
可以乾脆的放掉一切
因為那樣的我
不會庸人自擾


最近...我只是想好好談談
我只是想讓自己多點信任
但是...謊言絕不可能是信任的開始
我不想去想那些了
你所認為的你沒做錯
讓我們無法溝通
我的態度也有錯
但是我們似乎也沒那個機會去談了
我不想在這樣自己關在房間亂想
讓自己像病人一樣難過傷心
甚至像是...空氣一樣
不被理會
開始懷疑...真假





我要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