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11:53:39paint2010

寇乃馨黃舒駿曖昧 台中油漆 譏他出手太慢

寇乃馨黃舒駿曖昧 台中油漆 譏他出手太慢
寇乃馨11日上東風《王牌大明星》,稱自己和舊情人黃舒駿同台,原來兩人有過曖昧,卻因當時她有男友,導致擦肩而過,她還在節目中唱黃舒駿的〈在你背影守候〉,讓老公黃國倫打翻醋罈子。

打情罵俏 你來我往

兩人一見面立刻打情罵俏起來,黃舒駿說:「妳唱我的歌有什麼用,都嫁給黃國倫了。」寇乃馨立刻反駁:「是你自己不下手快一點。」他也反駁:「妳喜歡音樂人怎麼可能會放過我。」她不甘示弱,說他不像專情的人。

兩人你來我往,他開玩笑:「老實說,妳嫁給黃國倫是不是移情。」她不否認,「對啦對啦!你們連身材都一樣。」最後他還撂話,「黃國倫這輩子只贏我的事,就是娶到寇乃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