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22:50:13白大海&陳小橘

我是誰?WWJD*

[愛].真的會讓人失去控制

亂了步調.心神不寧
有人拼了命也要去愛
有人做牛做馬也甘之如飴

愛瘋了*

但他的份量濃度
卻不是可以如自己的願.要多要少

要我[愛你但是不表現出太愛你]
你承認你自私
好.我答應你
我讓你專心.不影響到你
誰叫我這麼愛你

愛是不是很恐怖?
這是什麼奇怪又困難的要球
再這三件事情中.即使我是排第三.我也還是答應你
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愛].我愛你

什麼不合理的事情都可以因為這一個字[愛].變的合理*
(我不是說你ㄉ要求不合理.我只是說我對愛的感受)

[愛]真的太奇妙
保含了...體諒.付出.關心.愛情.喜悅.
悲傷.忍讓.激情.照顧.寬恕.包容.希望.
承諾.信任...太多太多的元素在內.才有辦法形成

可以讓人衰敗
可以讓人頹喪
可以讓人堅強
可以讓人成功

真正的愛是什麼?
又怎麼董得怎樣叫做愛?



理性.感性...[感性]勝出*



警告你.不要什麼事情都埋在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