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17:58:18阿霞&阿福

我的可愛阿那答

36歲的阿福, 實際年齡跟臉蛋實在比對不起來.臉上多了份稚氣,有時言行舉止也很孩子氣.<人本來就有保有這份純真嘛!> 阿福這樣說,也是有道理.

不過提到羅曼蒂克,阿福可說是調情高手.不知是本能使然,還是xx經驗太過豐富. 這點有待我日後考證. 說到阿福的浪漫,有時又有超齡的演出. 有了這位可愛的愛人,讓我的人生又豐富起來. 當然.,自己一個人過也可以把時間填的滿滿的. 但在稀來壤往的人群中,心中那份空虛,絕非外人和排滿的約會所能填補.

和阿福在一起後,平凡的生活多了快樂的回憶. 每次和阿福出遊,就是想和阿福拍照, 我不要再自己一個人照相了,兩人一起拍的感覺真好.

上週社團表演國標舞,阿福不愛patry,我也不勉強他去, 回家後, 跳個國標舞給他看看,這是一定要的啦,, 也讓阿福驗收我這幾個月來跳國標舞的成果.其實一個人跳,許多動作早就忘記, 不過看阿福高興地蹦到床上蓋被子觀賞的模樣,似乎幾個跳舞姿勢就能虎爛一下, 再加上我化個妝, 阿福也看的高興, 他真的很容易滿足吔...

和阿福跳慢舞時, 原先擔心他像個木頭, 還好他還會配合我互動一下.其實也沒像阿福說地那麼槽榚,貼著他跳慢舞, 真的很有feeling .呣,這個男人已成為我御用dander 了.心中OS有朝一日一定能讓阿福趕上進度,跟我跳完一隻完整的慢舞.

 我的朋友還有好多是單身, 單身並非她們的選擇, 而是沒機緣認識好的男人. 我知道她們也想要有個伴, 有時也會以自己的例子告訴他們, 不要捨近求遠, 也許及時掌握身邊的人.幸福就近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