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22:58:06爆。

會變的,一切都是會變的。

是阿,
本來是我最討厭的運動,
漸漸的 變成我每天必做的一件事,
要是哪一天沒辦法去跑步,
就會渾身不對勁,
感覺一天不算結束了......

想想一開始,
是為了減肥而開始想要運動,
因為很多原因,
我只能選擇跑步。

因為是不喜歡,
應該說是很討厭的運動,
所以 一開始真的是很希望每天下雨,
不然就是希望有人找我出去,
總之 能有藉口 就盡量找就是了。

所以阿,
世界上 真的沒有一定的事,
至少 我就驗證了一件咩。

所以阿,
很多是 真的,
一開始別說的太絕,
因為你根本算不到它的下一步會怎麼走。


總之,
生活中有很多東西可以讓你學習的,
一切只在於你是否願意去面對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