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9:23:08帥妹yo

新生訓練結束

最後一天就發書跟體檢而已



體檢好好玩xD”
X光片要抱一個大機器=ˇ=
還有很多檢驗
最恐怖是抽血..

說真的我不會怕打針(ps因為我帥xD”)←這是我跟我們班同學講的理由xDDDD”
因為常打吧xD”每次感冒頭痛之類去診所都會打
可是...。
她要抽三管欸!!!!!!!!!!!!!!!
三個試管都要裝滿我的血液
啊啊!恐怖死了=口=

哈!之後只有搓進去會刺痛一下下
之後都不會了xD”
有經驗的護士哦!我欣賞妳^^xD”

聽說有人抽到哭 還有抽到昏倒
真的嗎?我也不知道xD”
一條貼紙..XD
你看= =
書這麼多!!!!!!!!!!!!!!!!!
誇張欸!靠靠靠~~~
我不要啦!!!
而且,最多的是..
化學欸!!!!!!!!!!!!!!!
竟然一科化學就有五本= =
習作ˋ記錄本ˋ手冊ˋ課本ˋ講義..什麼都來= =
天哪!我會瘋掉啊我
我跟我們班的幾乎認識了
找到嗨咖了~~~真開心xDDD”
耶耶耶yoyoyo
佳穎很嗨,跟我一樣有穎xD”
Ten是色女,趴數跟我一樣高xD”
佳陵很談的來啊xDD”
齁齁!其實還很多..
都嗨咖~~~耶!開心欸
終於可以發揮了xDDDDDDDDDDDDD”

對了!對了!對了!
我們班的說我是正妞xDDDDDDDDD”
爽死我!喂!陳泳竹妳輸了!!!!!!!!!!!!!!!!!!!!
輸了啦!哈哈哈xD”爽嘿嘿..
好啦..別三八了別三八了

其實他們說我很兇欸
而且竟然說我很安靜又有點自閉..
天哪!我余姵穎有一天會被人家說安靜?我好高興xD”
超開心的啦!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
剛進去啊!她們說..我都自己啊
然後都不出聲!安安靜靜的啊=ˇ=XD

啊我又不太認識
而且,人家都有伴~~~我都沒有嘛=^=
可是..
她們現在竟然全對我改觀= =
哼!呿~~~XD

還有還有
說我很帥!說我剛開始都不講話的時候啊
看起來很兇,所以很帥啊
她們現在都叫我帥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要跟我那群損友炫耀xD”
我是帥妹欸!xD”
哈哈哈哈哈=ˇ=
我親愛的鼻*
光隆人=ˇ=
迪所奈爾發現帥妹!
跟三八涵
對了!妳今天真的很白目
一直在我們班的面前損我
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
哇!三八珊xD”
咦~~~383欸!酷哦xD”
不對啦!妳是080才對xDDDDDDDDDDDDDDDDDDDDD”
(ps.因為她的學號)
對了今天跟三八叮見面xD”
來我家= =我還煮泡麵給她吃.呿

這個培德叮
是帥妹!



-------

對了你們知道嗎= =?
有一件非常非常北爛的事件

就是今天放學啊
我們等不到鴨子T.T
後來我們以為她走了!我們三個就等公車
然後呢= =上車後..

明明很擠= =
明明沒位子了= =

有一群大概4ˋ5個老年人硬要上車= =
然後也沒刷卡或投錢!白目
他們上車就一直罵= =是其中一個啊公.
「後面明明很空!還不給我們上車」(有點外省音)
「真的沒公德心欸」(強調:外省音)
「虧你們學校是好學校勒」(外省音沒錯!)

= =....北不北爛?
也不想想看自己一直碎碎念~~~不怕被幹譙噢?
覺得自己年紀大皺紋多沒人會譙你嗎?
靠北死了= =一直吵!一直吵!
而且!!!!!!!這台公車上..
起碼有20個以上的基女人,應該有30個吧?嗯嗯..
白目= =欠人家打.



害鼻等很久!!!!!!!!!!!!!!!!!!!!!!!!!!!!!!!!!
白木老阿公= =
叮噹 =D 2008-08-25 17:25:24

三八妹 !!!
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的新綽號 =D

版主回應
不可愛!!!!!!!!!!!!!!!!!!!!
我不要啦~~~
我是帥妹帥妹ok?哼~~~
2008-08-25 17:30:27
尿 2008-08-25 09:39:14

咦 !!?
你那張貼紙生日怎麼是82/1/1
你不是元旦寶寶吧 xD
你看 你們班同學已經發現你的真面目了 哈
基女人要加油黑

版主回應
咦..對欸!妳講我這才發現
蛤~~~~~~~~shit他弄錯了啦!我才不是元旦人勒
齁=口=~~~怪了!

嗯哼xDD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很爽是吧?xD"
嗯嗯okok
妳中山人也要加油哦^____________^
2008-08-25 09:52:42
江江>>♥ 2008-08-24 16:57:59

親愛的好久沒看到妳~~~~~~
你們運動服長怎樣???

版主回應
對啊T.T我也好久沒見到妳了正妹江xD"

我們的運動服噢..
紅色的=ˇ=XDDD改天有穿再po照摟xDD"
2008-08-24 21: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