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2:01:16帥妹yo

雜記

 
各位各位~~~~~~~剩不到6個禮拜了!
好好想想看!一個禮拜過多快?摁...何況不到六禮拜
煩>口<要衝刺了



好多事情都沒有打阿*=︿=



像我們班預賽男女都貢龜
真的很氣很難過= =
是阿!我承認自己得失心太重
可是最後一棒是前面棒次累積距離最大的一棒欸
該怎麼說?最後一名沒戲看了
昏頭暈炫的看人馬都散掉了
感覺很差很差
我曉得自己盡力了!我知道自己有做好
可是就是討厭那種感覺


可能吧!不能怪誰誰誰太慢
只能說選人看走眼吧= =




摁...準備好了嗎?
噢不!還有好幾科要拼
主要放在社會跟自然吧!哀..
但據說這兩科投資報酬率都太低= =討厭
可是它們都是我的敗筆



我有學著跟家裡保持好的關係
我有學著調整自己的心態
真的一切感謝我家老公.......=]




噢~~~~~~我曉得我自己那時候不曉得在生什麼氣
只是不想要你那麼晚回家而已...
才導致看什麼都生氣!!!!!!!!!
寶貝抱歉摟



還有些原因我曉得是怕噹`怕關係破裂
可是我覺得沒什麼好噹阿
會噹叫做幼稚吧?是在一起的人了欸
而且是快半年的情侶了欸!
而且不是只有我們阿!
噹的滋味不好,更請大家不要耍嘴砲
沒什麼好噹的就別耍幼稚
他媽的只會讓人賭爛*因為那叫嘴破





還好好像最近班上有點奇怪
快畢業了別降子
男孩們不是都打吵架ˋ罵完髒話就和好了嗎?
不要破壞相處之道~~~~~~~~~~~~~~~~~~~~~~~~~~~~~欠揍哦!
ˊ口ˋ快快和好*





噢噢我曉得啦姊仔
妳就安心跟妳寶貝去基商摟
我們不會強迫你!!!!!!!!!!可是...
失散了就慘了`聽到沒有?!




噢~我跟可想法不同
她會考第二次
我考好的話就不會了!
人生沒多少個這種的三個月
如果考到我的高分標準我就會大玩特玩不管三七二十一
因為沒必要浪費時間苦讀半天
得到第二次分數進步個位分數霸了
因為短短一個多月進步空間多大?!
摁我想不多吧!

好好拼到230吧我
用高分進基女讓大家賞眼xDDDDD
吼~~~~~~希望可以!
我要拼哦~~ˊˇˋ哈哈哈哈
可是說真的
社會你是我致命傷!!!!!!!!!!!大敗筆ˊ口ˋ討厭
不過最近齊凡跟李偉菘這對夫妻狂給我們上課=]不錯哦
哈~~~~~~~~搞笑上課
一點也沒有基測快到了的Fu*摁!大家都懂...ˊ口ˋ噢no





阿呀呀
寶貝要加油!拜託拜託
你就盡你的努力就好
只能上海事也ok
只是如果你看妹你就慘了xD
好啦!當然你不會...
你最乖了是吧=ˇ=嘿嘿


好啦!我們不要吵架摟~~~~~~~~~
要相親相愛
我愛你♥




還有四幫我也愛


 

上一篇:因為寶貝而懂事

下一篇:33了...。

蛋蛋蛋蛋蛋 ♥ 2008-04-16 08:54:26

大隊 *
得失心重個屁屁啊
我都沒有了 妳居然還在那發牢騷
把這些發牢騷的時間去看看書比較值得呢.....


噢ˋ
穎 可妳們的基女一定要上欸~~~~
我只怕=ˇ=我考不上 注定要當私立的小孩....ˊ口ˋ


嗯嗯....
不會失散啦
倒是妳們兩
如果上了
這樣還可以一直好欸...
真好 功課好就有這種優點*


還有=口=
那幾個男人
最近 真是有夠嘴砲嘴殘?
馬的...
妳看看我的幾句話xD


&quot 一個自己為 帥哥 校草 其實只是每個女人眼裡的一根雜草 &quot

另一個呢 則是...

&quot 自以為虧到寶 其實自己也沒好到哪 也只會靠自己的親戚 馬的 算什麼英雄好漢? 整天嘴砲就好啦 &quot
我也會啊..嘖嘖..


啊啊 還有 ...
那幾個 好不了了喇
我家那摳看透了...
他有另外一群真心的好友就好摟....
而且呢 ~ 更重要的是 他有我
我們班 .... 就算了吧!!!!=))

相親相愛诶你們~~~~~
=D

版主回應
會阿
不想討論到大隊= =真的很煩
是啦!最後一棒因為壓力很大
所以得失心才會重

摁不會的啦
我們好是大家好
不會只有我們
只是我們比較近罷了
或許上高中我跟阿可會每天吵架xD
沒有啦

摁= =北爛死了幹
如果說
他沒有改變沒有現實
也許他還是好的
但= =他跟錯人了
整群起笑耍北爛

摁...
低底要乖要愛我接姊
2008-04-16 09:06:10
 我是可` xD 2008-04-16 08:46:43

是阿 !!!
觀念不同 ...
第二次我是一定會考拉,
反正申請也上不了我想要的學校 = =
所以 哎哎哎哎哎` 就這樣啦 > <

我是覺得拉 ,
真正的友誼不會那麼脆弱 ˋ
順其自然吧 .....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阿 !!!!!

對阿,
每次光自然跟社會就錯個30多題了 = =
整個很那個 *
全敗在這兩科阿 >:<

版主回應
摁= =那妳加油
能上松山就去吧
不能就來基女陪我

是阿
只希望不要有任何改變
可是人總有情緒
是不想吵架阿


摁!!!!!!!
超她媽的不爽
2008-04-16 08:53:50
咪路 Ò皿&Oacu 2008-04-15 22:17:48

 為什麼考到230不念秀峰?

版主回應
不要用剛好的分數上剛好的學校
好分數上基女很吃香
2008-04-16 08: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