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2:14:26帥妹yo


 
一定要每天像顧狗一樣監護我回家嗎?
十點半一到`我還可以去哪裡?
就算跟他一起回家好了!我是又可以混到哪裡去?
我是又不會回家了嗎?


機掰!口氣那麼兇幹麻?
我叫叔走的!
我想多留一下`想說難得可以跟他走
呵= =不行就算了
什麼叫「我們不在就不用回家了噢?」
他媽的口氣趕我就對了?
我是可以不要回家?
我有能力養活我嗎?
可以的話我還需要依賴你們幹麻?



就不能給我點溫暖?
交了男朋友又怎樣?
就變叛逆!什麼都不聽!什麼都不懂事的人了?
笑死了= =



還有
親戚總是耍嘴砲
幹!硬要把每一件事扯到男朋友
「跟男朋友講電話噢?」「男朋友送的噢?」
幹你娘機掰噹我這麼好玩就對了?



一定要這麼北爛就對了?



氣到想哭的氣
哭到很氣的哭


 

上一篇:討厭

下一篇:因為寶貝而懂事